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在面书发一堆牢骚有神马实际意义么?关心你的朋友真的有在关心你哦?

每天都能在面书挖掘到大大小小的好友STATUS,与其说是个人最新状况,倒不如是:

1)广告代言墙?(被一堆广告TAG尾,烦众憎,面书好友不厌其烦帮你按SPAM REPORT!)
2)新世界发牢骚平台?(把自己的隐私摊开来)
3)SHOWOFF平台?(让自己暂时成为瞩目焦点,让自己心情好受点,在虚拟世界开心)
4)发神经平台?(发下神经,能找到关注)
5)火星语交流平台?!(两三个火星文,完全有看不能懂.....是要玩猜迷吗?)

我灰常的不认同把自己的私人状况公布全世界(面书不是无疆界么!)....难道说当您把无聊的STATUS发布出来后,这能让您换来公平的看待?换来真正的友谊?让您更受到瞩目?

一些人给你的祝福,真的那么真实和存在吗?别想太多了,那只是别人闲暇无聊随便找几道功夫来让你开心而已。

朋友.....我当你是宝,你却当我是草.......我需要你时,你退避三分;你需要我时,我义不容辞....这什么烂咔......我认真了,所以我输了。


以上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