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今天凌晨...我一位敬爱的婆婆忽然这样的就走了T_T

今早凌晨,忽然接到一通来得很忽然的电话.....电话那头是我的【继妹】的声音。在接这电话之前,心里已有种很不安的心情,等听到是小妹打来时,而且语气夹带着紧张和哭声那下道出婆婆出事时,就心情更不安了。
没多久,妈妈从继父那边得知婆婆在医院走了.......我和妈妈也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...我真的不敢相信,原本还好好的一个人,怎么会这样的因为一个肚子痛,在刚到医院时还稍有清晰知觉的她会这样的离开了....真的不想相信这是真的事实。
慈祥的她,其实是我继父的妈妈,我们小辈的自然会尊称她为婆婆;虽然我和她无血源关系,但是她在世时都会很关照我们(我妈,大妹和我)的说,从她对待我们的态度,让我们觉得自己不像外人,就像孙子辈的说...
她之前还给我这烘培菜鸟不少的鼓励和支持,因为知道她爱吃斑兰蛋糕,原本还想说这星期找天再做给她吃...没想到她就忽然这样离开了,哎......很忽然下...
希望婆婆她在天堂会过得很好.....
从这件事情,我深思着人的生命真的很难预料......人的生命也不是必然的......希望每位博友好好珍惜自己每一天,并好好的爱护你的亲人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